在家裡Channel M看見"有理的愛情"這部空降劇
演員我只認識嚴泰雄大叔....最近看兩天一夜常看見XD
這兩部共通點就是似乎都以婚外情為主題...ㄜㄜ也不是我喜歡的劇種
只是Channel M的預告片一向都滿有FU的~~~MOD的節目又很有限嘛><⋯⋯
"誘惑"其實是我媽在看,之前因為劇情被我棄了,連第一集都沒看完吧(遙望)
反倒她滿喜歡的ㄎㄎ~~
"有理的愛情"除了婚外情,其實男女主一開始相識算是師生關係...
應該不及師生戀,因為看起來就是女主在單戀,不過看了滿困惑,現實中真有如此開放大膽追求喜歡的男老師的女孩嗎??
而熙泰(嚴泰雄飾)感覺就是覺得這女孩很可愛活潑,僅此而已
在女孩為了救熙泰而身受重傷為止是如此.....
老實說,其實他們的感情我並不認為是愛情
女孩的背景是家境不太好的單親家庭,平時就很愛幻想,感覺也沒有甚麼可以真正談心的朋友,所以從他們相識的過程,我覺得她所認為對熙泰的"愛情",似乎比較像是因為孤單而產生的"戀父情結"
而熙泰在留學前偶然和女孩的相遇與互動,像是對這位異常活潑女孩的好奇,以及為人師想幫助她一展長才的心,後來因為女孩為了救他而受重傷所產生的內疚
所以,用這樣的感情去結婚,很容易破碎,很容易受風吹草動的影響,而後發展為婚外情也是必然的
先偷瞄後面的發展,好像後面幾乎是男二發揮的機會(?)如果太過火會讓我難有追下去的欲望......婚外情的情節看的話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囧)
故事步調也不是很快,但至少前兩集他們相識的過程還滿輕鬆有趣,所以應該不會追網路(也太忙><),會在Channel M暫時觀望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姐 的頭像
    喵小姐

    感‧觸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