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最後18 19集都是快轉帶過的.......20集看完無字半快轉後甚至連中字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來看........有部分原因是現在心整個都被車度賢牽走(真的也是沒想到的很無意間!!居然會讓我一度要丟棄二碩..),還有就是我很想說我其實依著"聽見你的聲音"的起承轉合走一遍就已經猜到皮諾丘結局的大半呀~~~
如果"傲慢與偏見"給的是最現實的結局,那"皮諾丘"給的就是大家喜歡想看的結局

皮諾丘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很優秀的作品,整體架構完整,沒有像很多劇會有虎頭蛇尾的問題,但這次唯一的敗筆是故事的起承轉合發展以及歹角洗白的方式很多都和編劇前作"聽見你的聲音"過於相像,對於看過著迷過聽音的我而言失去了新鮮感,感覺張力還不如聽音強......

⋯⋯

但朴編一貫的手法就是將人物情感刻畫得絲絲入扣,所以縱使劇情再怎麼虛幻、再怎麼不合理,仍然都是可以在不覺中忽視而被人物情感深深地牽動心靈,還有不時穿插的反思及獨白,反套在現實面上,也讓人有不少啟發

但事實上這部劇比起男女主角的戀情,我反而想看更多關於記者職場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後期哥哥自首後的劇情有緩了下來,對於男女主角間反而有點麻痺感受不太到火花.....但男女主角的演技還是沒問題的啦~~XD 還有女二的小道記者出身也弱化了,相較於"九家之書"時候的演技發揮並不多,有點可惜~

可能因為現在也提不起勁看Kill Me Heal Me以外的其他劇,所以現在也提不起勁說皮諾丘吧~但是很推薦當時無法吞下聽音的人看,劇情中比起聽音更加了許多輕鬆的成分^^ 而我之後把後三集認真補完應該要等到解kill毒之後了.......只能說還好這兩部不是同檔對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姐 的頭像
    喵小姐

    感‧觸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